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图片新闻

后勤管理处(集团)召开2017年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3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397

打印本页

      2017年12月28日上午8:00,后勤管理处(集团)在会议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2017年干部述职大会,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副校长王维才、全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及职工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1515043619957098679.jpg

      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文平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对部门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张文平处长述职中指出:2017年后勤管理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完成后勤体制机制改革,推进后勤改革发展;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管庄校区维修改造、北京市党建评估和思想政治工作标准检查、锅炉降氮改造换新工程以及六十五周年校庆后勤保障等我校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开展服务品牌活动,提升后勤育人能力,推进后勤信息化、机械化建设;立足岗位,以后勤文化建设为抓手,夯实后勤工作基础,全力推动后勤工作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一年来,在全体后勤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学校各项后勤服务和保障任务。

1515043647662083360.jpg

      武贵龙书记在述职会后发表了讲话,肯定了2017年后勤管理处对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的贡献,指出改革后的“大后勤”展现出了亮丽风采:一是后勤班子团结,凝聚力很强;二是后勤队伍能打硬仗,关键时刻冲在前方;三是应急处置能力强,特别是在今年管庄校区维修改造过程中,后勤展现出了强有力的素质能力;四是一大批员工敢于担当,勇于承担责任;五是积极主动规划,主动超前思考;六是承载了重要育人功能,积极提高育人服务质量;七是在党建和思政工作中发挥了自己的作用,在发展党员数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有所建树,学生公寓开展的“党建进宿舍”获得了北京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一等奖、创新奖。

1515045958494021658.jpg

      武书记同时强调,2018年,后勤管理处要进一步做好大后勤的建设管理,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为“双一流”建设提供支撑;进一步推动精细化管理,完善制度设计,制定奖惩办法,提升管理理念;进一步抓住机遇,在节能降耗、科研教学服务等方面取得成效;进一步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各司其职推动北科大发展;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党建、思政和党风廉政建设。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