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图片新闻

校长杨仁树带队到后勤管理处(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8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460

打印本页

       11月7日上午,校长杨仁树、副校长王维才、校长助理曾庆良、党校办副主任张毅一行到后勤管理处(集团)进行调研座谈,后勤党委书记、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及下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后勤管理处(集团)处长张文平从基本情况、夯实基础、提质增效、聚集发力、创新驱动、文化引领、困难与问题、下一阶段工作思路等方面就后勤近几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后勤党委书记张俊燕就后勤党委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4H7B2155_副本_副本.jpg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王维才副校长指出,后勤工作涉及面广,任务重,要在以下几方面进行提高。一是要注意工作的规范性原则,各项工作应合规合法,要有制度保障,注意增强环保意识;二是应建立工作执行标准,加强工作的精细化,;三是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建立质量保障体系;四是强化育人理念,将“育人”理念深入到每一名员工中;五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员工的发展和提升。同时强调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前及期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杨仁树校长在讲话中对后勤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将人性化放在首位,进一步提高后勤育人功能的发挥;二是加强工作的精细化,做到科学管理、精准计量;三是推进建立制度化工作体系,注重文化制度的传承;四是要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加强后勤整体队伍建设,利用现代化手段加强条件建设,为师生提供更高水平的后勤服务和保障。

              座谈会后,杨仁树校长一行到锅炉房对供暖工作进行了检查。

4H7B2189_副本_副本.jp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