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图片新闻

后勤管理处(集团)召开2018年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350

打印本页

    2019年1月14日上午8:15,后勤管理处(集团)在会议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2018年干部述职大会,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副校长王维才、后勤党委及后勤管理处各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孟兆磊主持。

C:UserslenovoDesktopH7B2519_副本.jpg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文平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后勤处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部门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张文平在述职中指出:2018年,后勤管理处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改革创新,完善“大后勤、大保障”体制机制,推动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坚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有序推进节能、家属区物业改革、改善办学条件项目等一系列工作取得新成效;坚持“两个导向”,规范内部管理,加强机械化、信息化手段,全面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一年来,在全体后勤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学校各项后勤服务和保障任务。

   C:UserslenovoDesktopH7B2567_副本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在述职会后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后勤全体员工2018年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努力表示感谢,并指出改革后的“大后勤”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一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高质量完成任务,确保了后勤及学校的安全稳定;二是在学校“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工作中后勤立足本职,发挥了较好的作用;三是在工作中后勤人团结合作,主动作为,具有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和精神风貌;四是后勤队伍勇于担当,能打赢仗,今年在一些难点问题上有很大突破;五是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扎实,后勤队伍保持了清正廉洁的优良传统。

   武贵龙同时强调,2019年,后勤管理处要继续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进一步推动精细化、信息化建设,提高后勤管理服务水平,助力学校发展;利用新媒体加强后勤宣传工作;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