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图片新闻

后勤管理处举办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282

打印本页

   2019年1月14日上午10:45,后勤管理处(集团)在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副校长王维才、后勤党委及后勤管理处各级干部、获表彰职工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4H7B2688_副本.jpg

     张文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及获奖人员名单。随后,大会对2018年度优秀管理者、标兵员工、优秀员工,“劳动竞赛月”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创新项目,“文明服务月”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文明之星”、“质量之星”、“创新之星”等进行了表彰,并为获奖人员颁发了锦旗、证书。

4H7B2598_副本.jpg

4H7B2606_副本.jpg

      王维才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向受到表彰的班组及个人表示祝贺的同时,同时肯定了后勤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表扬了后勤职工“敢于担当、能打硬战”的精神,在学校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结合当前后勤工作形势和现状,王维才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建设,加强工作预警性、计划性、开拓性,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