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后勤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5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386

打印本页

       4月1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后勤党员大会在逸夫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维才,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史立伟、副处级组织员肖晓玲出席大会。大会由后勤党委副书记、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东平主持。

C:UserslenovoDesktopTD2A8568_副本2.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张东平同志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小组报告本次党员大会筹备情况。孟兆磊同志代表上届后勤党委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  锐意进取  为实现一流后勤发展目标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后勤党委过去几年的主要工作,总结了后勤党委在政治理论学习、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培养、党风廉政建设和学生党建进宿舍等各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成果,同时提出了后勤党委今后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任务目标。他指出,过去的几年后勤党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化改革、开拓创新,紧密依靠后勤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推进管理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广大师生员工,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后勤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党委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大会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选举工作由总监票人李佳主持。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后勤委员会新一届委员5人(以姓氏笔画为序):李素君、张文平、张东平、孟兆磊、鲍博。孟兆磊同志当选党委书记,张东平同志当选党委副书记。 

      王维才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后勤党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后勤新一届党委和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社区服务管理中心党政班子提出了希望: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勇于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要强化沟通协调,努力营造和谐氛围,不断提高后勤系统发展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C:UserslenovoDesktop_MG_1576_副本1.jpg

        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北京科技大学后勤党员大会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