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中心副经理以上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8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515

打印本页

9月1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各中心副经理以上干部会议,总结暑期及迎新工作,布置新学期后勤重点工作。

4H7B9578-1.jpg

在暑期和迎新工作中,后勤管理处各部门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克服了时间短、任务重等种种困难,圆满顺利完成了本校区和管庄校区的教室、浴室、食堂等设施的修缮工作任务,并在迎新工作中表现突出。在新学期的工作中,为推进各项后勤服务工作稳步开展,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后勤系统即将开展“服务文明月”活动,各中心要提前谋划,提高服务质量,使“文明服务”的理念深入到每位后勤人的内心。张总强调后勤的领导干部在工作中要多思考,识大体、顾大局,将“育人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切实做到把握重点、把握时机、把握规律、把握典型,工作中要注重提前谋划、过程检查、总结交流,要富有责任心、充满热情和激情,以创新作为发展的动力,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态度去攻坚克难,多渠道寻求解决办法。

会上,后勤党委张俊燕书记对安全和宣传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详细开展安全稳定自查工作,切实了解职工的思想动态,切实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张书记还传达了教育部党组、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下发的《关于中管高校党员干部教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活动,并以鲜明的案例对与会的后勤系统领导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强调领导干部要坚决杜绝各类违规情况发生,严格把关,严格执行各项规定,要不触红线,不踩底线,廉政建设一刻都不能放松。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