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后勤党建

后勤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并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23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443

打印本页

1508751176352038344.jpg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10月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此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收看了大会直播实况,并就十九大报告内容展开了热议。


1508751420976026936.jpg

      在十九大开幕会座谈会上,大家都难以掩饰内心的振奋之情,深受报告的鼓舞和教育,对中国共产党、对国家的未来发展信心更足。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文风朴实,很接地气,直面当前社会发展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和不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所阐述的“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给大家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与中国现状相符合的,与人民的追求和向往相符合的。面对中国现在的新形势,我们要坚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目标明确,努力工作,化解新矛盾、谋划新发展,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