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文明服务月,共建和谐风——物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20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306

打印本页

      10月17日上午10点,物业服务中心在4斋会议室开展以“文明服务月,共建和谐风”为主题的学生座谈会。物业服务中心与校学生会权益中心以及新生常务代表一起面对面交流,通过座谈会听取学生代表从同学们中间收集的后勤服务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1511170461384038895.jpg

      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服务理念,对于座谈会上学生反映的宿舍楼卫生清扫、饮水机、洗衣机消毒、水房垃圾多、逸夫楼的垃圾桶少等问题,物业服务中心提出解决方案并尽快落实,对于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要上报后勤管理处,详细解释说明并反馈给学生,希望得到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

1511170506203084119.jpg

      本次座谈会旨在加强后勤管理处与学生权益中心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通过交流,使学生的意见与建议可以切实传达到后勤部门,也保证后勤员工的辛苦付出能让同学们看得到、感受到。以文明服务月为契机,物业服务中心在学生公寓公共卫生间配齐纸篓、教学楼更换新垃圾桶满足学生们的需要,同时加强卫生死角的清理力度,通过一系列针对性的措施,改善后勤服务工作,提升文明服务标准。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