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相见恨晚话心路,促膝长谈酿温情——记学生公寓2斋、4斋骨干团体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20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467

打印本页

      2017年10月24日晚7点,由学生公寓主办的学生骨干培训系列活动第一场在心理培训中心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的主持人是清华大学心理系的张英俊博士,参加活动的有4斋和2斋的学生楼层长和学生公寓党支部骨干共20余人。

1511174406132077317.jpg

      培训开始,张老师带领大家做了“滚雪球”的游戏,老师讲解了游戏的意义所在,让大家扩大交际圈的同时,体会在学生工作中与人交流的要点,既活跃了现场气氛,同时也让大家互相之间有了初步的认识。游戏结束后,大家惊讶地发现,在插科打诨中记住了屋内几乎所有人的基本信息。第二个环节,大家被分成两个小组,交流对楼层长和楼宇党支部的看法,讨论工作感受与心得,每位同学都打开心扉,畅所欲言。他们互相吐槽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交流了在工作中的成长和满足,也分享了自己独特的工作方式和对未来的畅想。在最后一个环节中,每位同学都表达了自己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有同学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弥足珍贵的经历,让自己得到了一次舒服放松的内心体验;更多的同学表示,此次体验让自己认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互相分享了工作经验,可以以他人之长补己之短。

1511174477439080585.jpg

      学生公寓本着让大家相互交流学习的目的开展了此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参与的每位同学都收获满满,享受了一次令人愉快的心灵之旅。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