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柿满金秋,“贝壳”与我共成长——北京科技大学2017柿子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7-11-20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825

打印本页

      金秋时节,诱人的柿子挂满枝头,成为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从建校初期,图书馆路旁的柿子树就见证了北科人的不懈努力与艰苦奋斗,而柿子与“仕子”同音,暗合北科“市长摇篮”的美称,也与“求实鼎新”的校训有着相近的含义。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让作为主人的全校师生能够有机会一起赏柿、尝柿、品柿,后勤管理处和校团委联合举办柿子文化节活动,邀请师生一同了解柿子的养生知识、趣闻典故,共赏北科盛“柿”之秋。

1511174862776059986.jpg

      今年柿子文化节,由后勤管理处与校团委合办,在柿子文化节开幕式现场,后勤党委书记张俊燕老师致辞,并与校团委副书记王鹂老师一起为学生发放柿子。开幕式现场除了提供柿子品尝,同学们还可以通过“你说我猜”和现场答题活动领取一个红彤彤的柿子。自去年后勤开展校园柿子品尝活动以来,每当入秋同学们都满怀期待,柿子文化节活动让师生真正尝到了我们校园柿子树上的香甜果实,活动现场一张张欣喜满足的面孔、一个个甜蜜陶醉的笑容,给北科师生留下深刻美好的校园回忆。

1511175004284089009.jpg

1511174940089059325.jpg

      柿满金秋,贝壳与我共成长——甘甜北科柿,真诚后勤人。这是一次真诚传播后勤文化,贴近师生的活动,受到师生的广泛好评!祝愿我们的北科校园更加美好,愿我们的校园生活更加精彩。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