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后勤党建

后勤党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7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509

打印本页

为促进后勤系统党员、职工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后勤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精心指导下,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1511250102681082219.jpg

10月18日上午,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并在开幕会结束后就报告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后勤党委下属各党支部也分别组织本支部党员和教职工集体观看了此次开幕会。

1511250129170067174.jpg

1026日,后勤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参观了位于北京展览馆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在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受到祖国发展新蓝图的激励后,再参观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各项成就,大家都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一致表示要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为祖国繁荣发展添砖加瓦。

1511250160729005582.jpg

111日下午,后勤党委在逸夫馆二层报告厅召开了后勤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会,后勤党委下属各单位副经理(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职工代表共计70余人参会。后勤党委张俊燕书记在会上对近期后勤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十九大的关键词和创新点进行了详尽解读。

1511250200166021092.jpg

      11月2日上午,后勤党委组织召开了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十九大精神学习(扩大)会,各党支部书记也参加了此次学习,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北京市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并在会上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加深了大家对会议精神的理解。

1511250233144046600.jpg

11月6日,后勤党委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师生砥砺前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后勤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后勤党员、积极分子、职工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学习。张俊燕书记从十九大报告的关键词、十九大报告中的40个“前所未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总体要求等方面给大家详细解读了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力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结合学校的工作要求,后勤党委还制定了《后勤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实施方案》,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各项后勤工作结合起来,在后勤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形成领导干部带头学、后勤职工全覆盖的学习宣传新局面,并狠抓贯彻,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层层推进,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