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护宿舍之花,绽宿舍之华——第九届宿舍文化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20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483

打印本页

为丰富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拓展宿舍文化的精神内涵,第九届宿舍文化节决赛于2017年10月29日晚19:00在镭目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主办, 通过前期初赛筛选,本次决赛中共有八个宿舍展开激烈的角逐。

首先,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主席纪元为晚会致开幕词。表示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是在校大学生活所必不可少的内容,弘扬向上乐观的宿舍文化是此次宿舍文化节的关键,要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主席表达了对宿舍文化节决赛圆满举办的衷心祝福!

配图1_副本.jpg

接下来便开始了两轮由参赛宿舍带来的精彩绝伦的表演。在限定主题小品和情景剧的基础上,同学们的作品有的表现宿舍成员间不平凡生活,有的以歌舞才艺串烧展现自己特长;不仅有来自深宫的《甄嬛后传》,也有颠覆历史却又引人深思《荆轲刺秦王别传》,也有回忆童年展望未来的歌舞剧《致童年》;不仅有抨击面试黑幕、拒绝网恋,展现忧世情怀的,也有批判自己的差不多精神,发人深省的。每个节目都下足了功夫,以不同的形式和新意让大家铭记于心,也符合宿舍文化节的主题,展示了属于各自宿舍的宿舍文化以及宿舍成员间深厚的情谊。

配图2_副本.jpg

比赛最终结果在魔术社代表表演了一连串精彩的魔术后揭晓。6#217凭借自己的精彩的表演荣获此次宿舍文化节一等奖,1#1209等7个宿舍分别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

配图3_副本.jpg

最后,评委老师代表薛飞扬对晚会进行总结。薛飞扬老师表达了对参赛宿舍及助演嘉宾的感谢与认可,并表示维护宿舍友好环境,要“尊重各自习惯,互帮互助,避免斤斤计较”,最后表达了对学生大学宿舍生活的美好祝愿,激励宿舍文化节积极开展下去,将宿舍精神弘扬传承下去。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