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火树银花光影动,后勤续写银杏情

发布时间:2017-11-22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242

打印本页

      满树黄金叶、满地金叶毯,深秋的银杏大道是学校最美景观之一,是广大师生摄影采风、感受秋天的最佳地点。根据后勤管理处文明服务月的统一安排,通过打造更具特色校园景观,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发挥环境育人的重要作用,后勤管理处(集团)近期举办了银杏景观文化节系列活动,活动包括银杏文化宣传、展示,银杏主题卡贴发放,银杏主题明信片发放,银杏树亮化等内容。

      银杏树亮化是今年银杏景观文化节的重头戏,也是首次尝试打造校园夜间景观,经过三天的紧张施工,银杏大道于11月14日正式点亮。银杏树亮化利用夜景灯光,延展、丰富银杏景观的观赏效果,形成层次明显、构造多样的校园文化景观。火树银花的美景,得到我校师生、兄弟院校的广泛好评和朋友圈中的一致点赞。

1511317031307052055.png

      一直以来,后勤管理处(集团)将育人工作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切实发挥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重要作用,使后勤工作成为学校育人工作的重要环节,通过打造精品活动,树立品牌项目,达到用优质的服务感染人,用美丽环境熏陶人的育人效果。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