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物业服务中心“文明服务月”举办系列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4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448

打印本页

      根据后勤管理处文明服务月的工作要求,为提高物业服务质量与技能水平,物业服务中心举办了“尊师爱生树新风,文明礼仪伴我行”的礼仪培训、监控系统操作技能培训、教室部保洁员工作培训等一系列培训活动。

尊师爱生树新风,文明礼仪伴我行

      学生公寓开展了公寓值班员文明礼仪培训。培训主要从仪容仪表规范、基本礼仪规范、值班服务规范三方面进行,仪容仪表规范主要从着装、发型、鞋帽、妆容、工牌等方面进行培训,基本礼仪规范从举止礼仪,文明用语,电话礼仪方面进行培训,值班服务规范主要从如何与学生进行有效地沟通,遇到有较强情绪学生时如何处理等方面进行培训。

1511506732975091880.jpg


教室部开展保洁员工作培训

      保洁员培训主要是针对逸夫楼卫生间新装修后的清扫特点、保洁工作的流程以及对工作中应注意的特殊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如盐酸、洁厕剂等保洁用品的规范使用。根据在逸夫楼5、6层增加的新开水器的情况,加强了日常清洁和维护等知识培训。

1511506763146024151.jpg


学生公寓开展监控系统操作技能培训

      为了利用监控平台加强楼宇安全管理,让学生公寓管理人员做到掌握系统操作技能,学生公寓邀请监控系统工程师王辰深入到学生公寓楼内对楼宇经理、值班员进行培训。王工对监控系统的视频查看、录像回放等基础操作和简单故障处理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在5斋值班室让公寓管理人员进行电脑实际操作,一对一进行指导,同时针对大家在操作中已经遇到的和可能会出现的疑惑进行解答。


1511506957179001842.jpg

1511507003651009572.jpg

      物业服务中心“文明服务月”系列培训活动,使员工增强了文明服务意识,践行文明服务礼仪规范,用真诚和热情去关怀和服务师生,以更高的工作标准为广大师生营造洁净、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