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为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饮食中心开展食品安全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5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291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丰富在校学生的食品安全知识,提升食品安全意识,2017年12月4日上午,饮食中心联合海淀区学院路街道食药所,在鸿博园食堂一层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饮食中心与食药所工作人员设立了咨询台,并准备了制作精美的宣传册。宣传手册生动活泼,深入浅出地为师生科普了阳光餐饮、食物中毒预防等内容。活动开始后,食药所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前来咨询的师生,积极解答关于食品安全各方面的问题,科普宣传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1514853883531047560.jpg

      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到就餐师生的身体健康与学校的教学秩序,是餐饮工作的重中之重。饮食中心将深化食品安全管理,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责任,确保食品安全,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