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贝壳”饺子香,公寓文化扬——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举办饺子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7-12-11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347

打印本页

      为了加强学生自律组织建设,营造和谐温馨的公寓文化,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于2017年12月9日19点在万秀园二层举办饺子文化节。

1514854730332072627.jpg

      活动以外联部的一个小品表演拉开了帷幕,调动起现场的气氛。精彩的小品结束后,各部门分配好包饺子所需的物资并安排好每个人的分工。在包饺子期间,由部门人员依次上前谈一下对自律的看法以及提出适当的意见,同时与本科生们交流,为自律更好的发展建言献策。

1514854748116015273.jpg

      饺子包好后,大家将亲手包的饺子送到后厨统一蒸煮。煮饺子期间,各部门成员依次表演节目,舞蹈、合唱、独唱等节目,形式多样,现场的气氛热烈。表演结束后,所有人吃上了自己做的热腾腾的饺子,饺子香为寒冷的冬夜披上了一件温暖的外衣。

1514854705996012128.jpg

      文化节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示了同学们别具一格的厨艺,同时普及了饮食健康知识,反对铺张浪费,倡导勤俭节约的新风尚。同时,学生自律大家庭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通过活动也增进了自律组织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打造更加温馨和谐的公寓文化。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