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后勤党建

不忘初心 劳动光荣

发布时间:2018-05-18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406

打印本页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5月10日下午,经营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劳动光荣”主题党日活动——规整地库封存公车。党员、积极分子共15人参加了活动。



    由于地库封存公车时间长,车身落满了灰尘,轮胎亏气,车辆根本打不着火,只能人工推行。大家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的精神,积极参与,共同出力。党员们有的开车,有的推车,有的擦车,有的指挥方向,穿梭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零散在地库的封存车辆,统一集中摆放到了指定地点。 
       此次党日活动,提高了党员的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起“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