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后勤党建

重温革命传统 弘扬时代精神——经营、人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373

打印本页

     2018年6月2日,经营党支部和人力资源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重温革命传统、弘扬时代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蓟县梨木台抗日根据地遗址,缅怀先烈、追昔抚今。

      蓟县曾是天津抗击日军侵略的主战场之一,梨木台位于蓟县东部山区,抗日战争时期作为八路军的战略后方,保留有很多抗战遗迹。其中最著名的大章洞,就是抗日战争时期冀热边特委第一地区专署专员杨大章曾经工作的地方。梨木台抗日遗址真实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同日本侵略者进行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与艰苦卓绝的抗战之路。



      大家在了解完梨木台抗日历史后,来到抗日根据地遗址前,在革命遗迹前凝神驻足,追忆历史。通过遗址参观,全体党员切身体会了蓟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同敌人斗争的艰苦卓绝的历程,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历史是最生动的爱国主义教科书,勿忘国耻,牢记国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地革命精神,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为后勤工作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