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速度 稳定 安全的完美结合---车辆管理中心开展驾驶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4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536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驾驶员业务技能,提升服务水平,车辆管理中心于5月24日组织开展了车辆驾驶技能竞赛活动。

4H7B0909_副本.jpg

4H7B0929_副本.jpg

      这次技术比武,不仅考核驾车技术和速度,更要求驾车稳定性,考核标准高、要求严,凡操作不规范都会按照考核标准加时。比赛之前,各位驾驶员早早来到场地进行试应性训练。下午15:00比赛正式开始,虽然比赛过程中天气比较炎热,但每位参赛选手情绪饱满、积极参与。比赛过程他们驾驶技术娴熟、动作标准规范,体现一名职业驾驶员的素质。经过S型过桩、标靶停车、倒车入库三个项目的激烈比拼,最终尹国旗同志以57.35秒的成绩夺冠。

4H7B0936_副本.jpg

      张文平总经理宣布比赛名次并鼓励大家要通过活动达到提高安全驾驶技能的目标,各位驾驶员也表示通过比赛努力去完善自己的驾驶技术,为广大师生提供品质更优、效率更高、安全可靠的服务。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