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后勤党建

缅怀先烈爱国志 不忘初心民族魂——物业和管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308

打印本页

     2018年5月31日上午,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和管庄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党员、积极分子一行20余人共同前往北京植物园“一二•九”运动纪念亭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01170455_副本.jpg

     1935年12月9日,鉴于日本帝国侵略者企图吞并华北的阴谋,北平学生数千人举行了抗日救国示威游行,要求保全中国领土的完整,掀起全国抗日救国的新高潮,推动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建立。参观正值中午,顶着烈日同志们从植物园南门一起步行前往“一二•九”纪念亭。一路上,大家就“一二•九”运动的起源、意义、感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激烈的讨论使同志们进一步意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到达“一二•九”纪念亭,党员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忆起当年入党的初心,激励了大家继续努力学习和工作的决心。随后,同志们认真参观了“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周年”主题展览,缅怀先烈,感受英雄情怀,体悟爱国精神。

     此次参观纪念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革命素养,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同时加强了与管庄后勤服务中心支部的共建交流,促进党员之间的互相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后勤,更好地服务师生,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