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搭建心灵家园,共创和谐宿舍——经营管理中心开展劳动竞赛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1844

打印本页

    经营管理中心在“做精致产品,创服务品牌”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引领下,在住宿部开展了“搭建心灵家园,共创和谐宿舍”的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首先对楼道房间进行粉刷、更换家具、窗帘门帘、增加浴室等宿舍硬件改善的同时,对宿舍住宿人数、物品放置位置、数量进行明确要求,宿舍卫生面貌大大改观;其次,结合新时代、新思想,打造宿舍文化图片墙。文化墙内容分为:社会主义价值核心观、校园景色、员工文体活动、安全培训活动、员工日常工作等板块。我们联系校宣传部精选各类校园照片,向后勤各单位征集员工日常工作、活动照片。通过精心设计、精心制作,墙面布置已基本完成。

    此次活动,通过宿舍文化墙的打造,提升了宿舍硬件水平、规范了宿舍管理,提高了住宿员工的归属感。随着活动的进一步延伸,经营管理中心力求把员工宿舍打造成舒适安逸的休息场所和宣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后勤员工风采的精神家园。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