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学生公寓开展传染病预防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28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197

打印本页

    春夏高温湿热,又到了传染病高发时期,为了进一步落实好春夏季传染性疾病防控措施,增强学生公寓传染病预防能力,为学生健康成长做好保障 ,2018年5月24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学生公寓负责人、楼宇经理进行了传染病预防知识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校医院保健科李菊贺医生主讲。

微信图片_201806040814546_副本.jpg

    培训主要要围绕公共卫生、传染病防治、控烟禁烟三大模块展开。李医生详细的为大家讲述了学生公寓公共区域卫生的指标要求;对传染病防治特别是呼吸道传染疾病包括甲肝、肺结核在内的多种疾病突发事件紧急预案的流程和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供了呼吸道传染疾病消毒方法纸质材料供大家学习;就公共场所控烟的基本知识进行了科普。李医生用生动有趣的语言通过事例系统讲述了传染病防治的整个流程,并针对疫苗防治传染病进行了知识拓展。除此之外,李医生还就楼宇经理们在传染病预防工作中产生疑问和顾虑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传染病知识讲座,提高了学生公寓防范常见传染病的能力,增强了广大师生自我保护的意识,对全校卫生工作的有效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