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赛精湛岗位技能,创优质品牌服务---物业服务中心“劳动竞赛月”举办系列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1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1866

打印本页

      为积极响应后勤管理处“劳动竞赛月”的号召,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水平,提高后勤服务技能,激发员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力物业服务中心举办了“做精致产品,创服务品牌”为主题的公寓保洁员清洁技能比赛 、公寓管理员楼宇巡查标准作业比拼、逸夫楼卫生间清洁比赛、乔木修剪比赛等一系列竞赛比拼。

教室保洁展技艺,交流比拼促提高

        5月22日下午三点,在逸夫楼1-6层卫生间展开逸夫楼卫生间清洁比赛。比赛分组进行,教室部、楼宇部保洁员全员参比赛,比赛时长为30分钟,由后勤处领导和中心领导组成的评委团进行逐一评分。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合理分工,先后有序,步调一致,组内配合完美,迅速高效,按时完成比赛内容。

4H7B0890_副本.jpg

公寓竞赛传经验,班组协作大练兵

      5月23日下午,学生公寓以5斋为赛场,开展了公寓保洁员清洁技能比赛和公寓管理员楼宇巡查标准作业比拼。本次清洁比赛的主要内容为学生公寓水房、厕所整体清洁工作,评分包括卫生间、水房洗漱池、玻璃、窗户、地面等项目。楼宇巡查比拼以楼宇日常巡查工作作为比赛内容,就员工巡查工作是否标准、隐患排除能力、问题处理能力、沟通交流能力进行考察与评比。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参赛人员积极认真,清洁比赛团队组合,配合默契;巡楼比拼巡查全面、细致入微。通过比赛,员工之间加强了工作经验交流,优良的工作方法得到了很好传输。

 

保洁员清洁技能比赛 (2)_副本.jpg

工匠技艺显身手,绿化风采新风貌

       5月30日,在6斋南海棠养护区开展了小乔木修剪技能比赛。比赛内容为海棠树花后修剪,全体绿化工参与比赛。比赛小组自由结合,每组三人,共五组,赛时20分钟。比赛中,选手们动作娴熟、敏捷,运用花枝剪、手锯和人字梯等工具进行快速修剪,定高、截短、疏枝、除蘖手法娴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修剪、清理、收队等一系列工序,呈现出树形完整,枝条健壮的修剪效果。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检验了绿化员工的专业技能,同样也为员工提供了互相交流、切磋、展示的机会,为进一步推动绿化管理和校园绿化养护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4H7B0961_副本.jpg

    此次物业服务中心“劳动竞赛月”系列比赛,充分调动了员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了业务技能。同时,通过比赛总结了高效工作方法,积累了优秀经验,推动规范化管理和精细化服务,促进物业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的提高。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