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后勤党建

后勤党委组织党员赴沙河校区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8-09-06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300

打印本页

       9月6日,沙河校区将迎来部分2018级硕士研究生。在沙河新校区环境建设中,由于保洁人员数量有限,一些区域环境和卫生还没有及时清扫干净,杂草还没有及时清除。为给新生提供优质满意的校园环境和后勤服务,9月4日上午,后勤党委组织近50名党员志愿者对沙河校区环境卫生建设进行志愿服务。

       大家首先参观了沙河新校区的各项设施及环境建设情况,对崭新的楼宇、宽敞的厂房赞叹不已。在志愿服务中,党员同志们铲除杂草、捡拾垃圾、清扫马路,现场到处是热火朝天的工作景象。经过2个小时的劳动,原来一些荒草丛生的角落逐渐变得干净平整,马路也被清扫的干干静静,沙河校区的环境卫生有了一个较大的变化。


      随着沙河新校区的建成,后勤管理处先后共派出了24名工作人员进驻新校区,支援新校区的后勤建设,在饮食、物业、维修、供暖等方面开展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