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后勤党建

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09-18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303

打印本页

        9月13日下午,根据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安排,后勤党委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在张东平副书记主持下,后勤系统中层干部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版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4H7B1968_副本.jpg

        张东平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制定的意义及要求、《条例》修订后的八大亮点、怎样认真执行新《条例》、《条例》修改内容逐条解读等方面对修订后的《条例》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详尽说明。

        修订后的《条例》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更强,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向全党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学习过程中,学习气氛浓厚,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条例》内容,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守党的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后勤氛围。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