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深入开展清洁练兵活动,凝心聚力构建服务文明——物业服务中心启动文明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7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502

打印本页

      为了积极响应后勤管理处开展“文明服务月”活动的号召,发挥后勤服务育人功能,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和服务面貌,将内强素质和外树形象两方面做到落到实处、落到基层。11月6日下午15:30,物业服务中心环境、绿化班组开展了清运车辆大清洁和文明清运规范服务培训活动。

       活动中,环境、绿化班组全员出动,对全物业大小车辆和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清洁工作。经过一个小时的清洗,所有车辆焕然一新。本次活动还对所有的清运车辆驾驶员就安全驾驶、文明清运两项规范操作进行了培训,对清运时间、路线、清运过程的文明规范等方面进行重点培训。   

微信图片_20181108104129_副本.jpg

156645894056510133_副本.jpg

       通过本次活动,对物业员工的文明服务行为进行了规范,提高了文明服务意识,也进一步提升了物业服务中心整体的服务面貌和形象。今后,物业服务工作将努力在服务创新、服务升级中争做标杆,在后勤文明服务建设中走实走稳。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