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传播文明新风尚,凝聚园区正能量——文明服务月活动之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19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345

打印本页

      11月16日下午15:30分,昌平创新园后勤服务中心与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在园区临建会议室召开。本次座谈会主题为“传播文明新风尚,凝聚园区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181119111317_副本.jpg

      座谈会上气氛活跃热烈,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究生代表对后勤服务中心自开学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目前园区内学生在生活中、学习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主要问题涉及宿舍供暖、浴水供应、卫生维护、园区环境及教室设施等方面。后勤服务中心对研究生代表团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积极落实同学们的提议,也希望各位学生与后勤服务中心一起,传播新风尚,凝聚正能量,共建和谐美丽园区。

微信图片_20181119111308_副本.jpg

      通过此次会议,昌平创新园后勤服务中心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后勤服务的职责与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做好服务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服务中心一定以服务育人为第一要务,全面做好园区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