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倡导文明服务,营造温馨宿舍

发布时间:2018-11-15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402

打印本页

       11月14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在学生公寓1斋开展学生公寓文明服务卫生宣传活动。



    物业服务部员工、学生骨干和公寓7层部分宿舍的成员共同参与了整理内务、清理宿舍卫生死角等保洁工作,并集中对公共区域进行清洁。除了共同参与劳动,保洁阿姨还现场向同学们传授了生活中清洁、整理小技巧,简易消毒方法等,使同学们热爱清洁卫生养成良好习惯。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宿舍面貌焕然一新,宿舍同学对干净整洁的宿舍非常满意。此外,物业服务部还在学生公寓内张贴文明标语,加强卫生知识宣传,楼内设置免洗手消毒液点,提醒学生注意卫生清洁。

     通过开展相关活动,公寓员工与学生共同携手打造卫生文明宿舍,强化学生重视卫生观念,进一步引导学生培养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意识。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学生公寓将全面提升清洁服务,促进文明服务升级,推动服务工作取得更大的实效。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