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后勤管理处“文明服务月”员工服务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10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319

打印本页

      12月7日,后勤管理处在时代凌宇报告厅举行员工礼仪服务,作为“文明服务月”活动内容之一,此项培训旨在进一步规范员工礼仪,增强员工的服务意识,后勤各服务单位一线员工代表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课上,专业培训讲师靳斓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情况,按照通用的礼仪规范标准,通过讲解大量的案例,向员工全面讲解了仪容礼仪,仪态礼仪、微笑礼仪、手势礼仪、介绍礼仪等相关知识。为了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培训师根据员工的工作内容,组织了餐饮、维修、物业值班等不同岗位人员进行了现场实操练习,还通过现场问答的方式与员工进行互动。此次培训形式多样、气氛活跃,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良好的服务礼仪,是后勤服务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此次服务礼仪培训内容贴近服务岗位的实际,有助于提高服务人员的自身素质,员工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正确的运用文明语言和肢体语言,更好的展示礼仪文明,实现后勤服务育人的目标。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