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环保意识在心中,绿色斋园见行动---学生公寓10、11、12斋党支部举办“垃圾分类”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262

打印本页

   为了提升同学们保护环境意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2018年12月11日上午10:30,学生公寓10、11、12斋党支部联合在12斋门前成功举办以“环保意识在心中,绿色斋园见行动”为主题的活动,超过20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各党支部在活动前做了大量宣传工作,在校园公众号、校园微博上进行活动预热,呼吁大家进行垃圾分类,保护环境,并且各党部成员更加地身体力行,在宿舍提前进行垃圾分类常识的学习。本次活动共有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填写问卷。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仔细填写“关于学生宿舍垃圾分类的调查问卷”,最终的调查结果显示,有97%的学生支持垃圾分类;第二环节:答题抽奖。填写完问卷之后,随机抽选题目,按答题正确数量,发放奖品。各党支部成员不顾天气寒冷,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活动的最后党支部组织同学们发表自己对党支部建设的想法并在条幅上签名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让同学们对“垃圾分类,保护环境”这一实际问题更加的重视。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