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经营管理中心开展“文明宿舍我参与”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167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改善员工住宿环境,提高住宿人员文明素质,37栋员工宿舍开展了“文明宿舍我参与”活动。

     活动期间,住宿部邀请37栋住宿员工座谈,了解大家对住宿软硬件的需求,对宿舍的户型、面积、住宿人数进行了归类统计。综合大家的意见,设计了两人间、四人间两种房型三个改造方案,并分别做了效果图供大家参考。根据效果图,住宿部选取其中三个房间作为样板间进行粉刷、换窗户、改线路、定制家具等装修改造,在装修中根据实际情况及员工意见不断调整方案,最终三间崭新的样板间呈现在了大家面前。

     此外,37栋值班员还与住宿员工一起完成整理内务,清理宿舍天井杂物,擦除门上油泥污垢等工作,使37栋宿舍的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的提升。微信图片_20181129160220_副本.jpg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员工切身感受到维护住宿环境整洁给每个人带来的益处,增强了员工主人翁意识,工作上也能更有劲儿,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宿舍居住环境一定会上一个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