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传播文明新风尚,凝聚园区正能量—昌平创新园后勤文明之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5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304

打印本页

   2018年12月3日,昌平创新园后勤服务中心在学生公寓进行了旨在“树榜样、学先进、找不足、促严谨”的值班员文明之星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意在进一步加强了师生对公寓值班员工作的沟通和了解,拉近学生与值班员之间的距离,加深双方感情,提高双方的积极性,激励公寓值班员爱岗敬业的精神。

     本次活动得到了园区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由每个寝室选出一名学生代表到各楼宇的值班室进行现场投票。


   此次活动由昌平创新园后勤服务中心主办,评选活动不仅得到创新园党委等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与公寓值班员之间的情谊和联系,并在值班员内部掀起了一阵“树榜样、学先进、找不足、促严谨”的热潮,在学生公寓形成了一种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文化生活氛围,体现了北科“崇尚实践”的优良作风。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