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退休职工欢送会,新老相携谱新篇---物业服务中心召开退休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13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322

打印本页

    12月12日上午10点,物业服务中心在4斋会议室召开欢送2018年下半年退休员工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叙中心发展成果,共话未来美好生活。

C:UserslenovoDesktop\u9000休职工欢送会,新老相携谱新篇-1212新闻稿-备用照片 (5)_副本.jpg

   座谈会上,物业服务中心各级领导、负责人先后向光荣退休的职工表示祝贺,向他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私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和深深的敬意,就退休员工的生活近况、养老情况、医保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亲切关怀,并希望各位老同志能发挥余热继续为中心发展谏言献策。退休职工先后发言,对物业服务中心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对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关心学校,关心后勤事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C:UserslenovoDesktop\u9000休职工欢送会,新老相携谱新篇-1212新闻稿-备用照片 (1)_副本.jpg

   座谈会上气氛活跃热烈,每位退休职工都收到来自中心的纪念品。物业服务中心衷心希望他们身体健康,老有所好,在享受天伦之乐的同时不忘常回单位看看,与大家一道关注中心发展。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