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车辆管理中心对学校公车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3-08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337

打印本页

    为确保“两会”期间学校公车交通安全, 3月01日,车辆管理中心联合保卫处安委会,对中心管理的所有公车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并对驾驶员进行了安全宣传教育。

       本次检查主要包含年检是否有效,灭火器和故障警示牌是否齐全,车辆主要部件、刹车系统、轮胎、和电路系统等是否运转正常等方面。从检查总体情况看,所有车辆车况良好,个别车辆存在灭火器缺失、过期的问题,中心已联系保卫处,将过期的灭火器及时进行了更换。

C:UserslenovoDesktop\u5fae信图片_20190306163137_副本.jpg

     在检查车辆安全的同时,中心对驾驶人员进行了安全宣传教育,要求所有车辆驾驶员高度重视交通安全问题,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认真做好车辆出行前的检查和出行登记,发现车辆存在安全隐患须及时维修排除,保持车辆良好状态,确保行车安全。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