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陈明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01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366

打印本页

     3月29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陈明、校园建设部部长周俊杰、后勤保障部部长周勇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后勤工作。我校副校长王维才会见了陈明一行并进行了充分交流。

C:UserslenovoDesktopH7B2771_副本2.jpg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文平对陈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整体情况,并重点就后勤工作思路、理念和具体工作措施等做了详细说明。

   陈明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充分学习我校后勤改革的成功经验,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沟通和交流,促进后勤工作创新发展。随后,与会双方就后勤组织机构设置、人事管理、财务管理及维修运行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陈明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学生食堂及学生公寓。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均表示收获颇多,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互动交流,共同促进两校后勤服务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C:UserslenovoDesktopH7B2792_副本2.jpg

        后勤党委书记孟兆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仇安兵、鲍博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