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经营管理中心开展校园书店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8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217

打印本页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关于加强校园实体书店建设发展的部署要求,更好服务广大师生购书用书需求,提升校园书店多元化经营的服务质量,经营管理中心对我校校园书店服务内容、运营状况、学生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

     为确保调研内容真实,数据准确,经营管理中心安排专人到校内书店—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明德书店进行入店了解情况。同时,随机选取了30位前来购书的学生,进行了一对一访谈。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我们对校园书店今后的建设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大学校园作为阅读氛围浓厚、阅读需求旺盛的地方,校园实体书店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场所。校园实体书店作为校园文化生态链中的重要一环,不光要“卖书”“卖好书”,更要满足广大师生不断增长的多样性文化需求,成为阅读学习、展示交流、专题培训等文化综合服务的精神家园,助力校园文化建设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