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物业服务中心召开“亮出牌子 做出样子”星级员工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220

打印本页

      4月17日下午14:30物业服务中心在4斋会议室举行了“亮出牌子 干出样子”学生公寓星级员工经验分享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同华、物业服务中心干部及星级员工和值班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C:UserslenovoDesktop\u5fae信图片_201904221044492_副本.jpg

      座谈会上,星级员工结合日常值班工作,对在楼宇物业服务中发现的金点子、好方法进行了分享交流。学生公寓1斋的曹玲宏,总结了自己十余年值班工作的经验做法,指出在楼宇巡查中应注意观察学生情况,发现异常及时上报。学生公寓9斋的王宝刚,提出工作要做到“腿勤、眼勤、手勤”,对待学生要热情,给学生家一样的温暖。学生公寓2斋的宋宏燕,就学生借钥匙分享了自己的做法,把温暖传递给学生,学生也会微笑对你。学生公寓6斋詹如旺认为,公寓安全无小事,坚持每日巡楼检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代表们的精彩发言给与会者带来了启示和共鸣。物业服务中心副主任任原锋对星级员工分享的工作经验进行了解析和总结,强调“学生事无小事”“安全第一”“微笑服务”等工作要求,指出星级员工既是中心广大员工学习的榜样,也是推动公寓服务提升的动力,希望他们在服务学生、弘扬正能量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张同华副处长在总结发言中对各位星级员工的经验分享给予了肯定与表扬,并对日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细致、规范的开展管理服务工作,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安全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在求实、求精上下功夫;二是要深入了解学生特点和需求,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精准服务,将为人、为新落到实处;最后希望员工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争当知识型员工、技能型员工、创新型员工,将工作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C:UserslenovoDesktop\u5fae信图片_20190422104449_副本.jpg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