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物业服务中心开展学生公寓传染病预防及消毒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19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168

打印本页

     即将入夏,天气高温湿热,容易导致传染病高发。为进一步做好夏季传染性疾病防控,增强学生公寓传染病预防、消毒能力,为全校学生提供更清洁、卫生、健康的住宿环境,2019年6月11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了公共场所传染病预防及消毒知识培训,物业服务中心学生公寓负责人、各楼长及保洁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C:UserslenovoDesktop\u5fae信图片_20190617145300_副本.jpg

     本次培训由长江脉医药科技公司公共卫生事业部负责人杨培哲主讲,主要围绕消毒的目的、常见传染病类型、消毒常见方法、预防性消毒方法、终末消毒方法等五个方面展开。培训中,杨培哲为大家详细讲述了学生公寓公共区域消毒意义及步骤,并对呼吸道传染疾病包括甲肝、肺结核等在内的多种疾病突发事件紧急消毒流程和操作手法进行了讲解,现场演示了不同情况下消毒片配比方法。杨培哲用生动的语言和实际案例系统讲述了传染病防治的整个流程,并为楼长及保洁员解答了卫生消毒工作中的疑问和困惑。

C:UserslenovoDesktop\u5fae信图片_20190617145317_副本.jpg

     通过此次知识培训,增强了学生公寓传染病防范意识,提高了常见传染病防范能力,对全校卫生消毒工作的有效开展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