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餐饮服务

餐饮服务简介

发布时间:2017-05-03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7675

打印本页

基本情况:

校本部现有万秀园、鸿博园两栋餐饮大楼以及分校区昌平盘铭园和管庄一食堂餐厅,食堂总面积为30020平方米,其中清真食堂设在鸿博园三层,教职工食堂设在鸿博园四层。食堂就餐人数两万多人。校本部和分校区餐饮日常服务管理工作由后勤管理处(集团)饮食中心负责。2007年,饮食中心通过北京市餐饮业食品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A级认证,万秀园、鸿博园获得“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称号。2015年,万秀园、鸿博园被食药局评为A+★ ★餐饮单位。食品加工制作过程中广泛采用机械,机械化达到较高水平。饮食中心重视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注重科学化、规范化管理: 2016年,菜品库收录副食1400余种,主食191种;2020年,开设北科专属的智慧食堂“USTB线上食堂系统”,集餐饮流程管理和点餐评价系统为一体,为科学化管理、规范化操作、全天候沟通提供了技术支持。

主要工作职能:

负责食材的采购、贮存、加工、制作、出售的食品生产全流程服务。

获得荣誉:

北京高校先进餐饮中心、北京高校伙食联合采购工作先进学校、北京高校食堂工作先进集体、高校“农校对接”与学生食堂采购工作先进院校、北京科技大学先进集体、北京科技大学先进党支部、标杆党支部、十佳标杆党支部、北京科技大学模范教职工小家

办公地点:北京科技大学鸿博园食堂四层

联系人:姚昕

联系电话:62333935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