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后勤党建

新年新展望,党员我先行——学生公寓6斋第一党支部开展“回顾历史,牢记使命”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5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548

打印本页


       2012年12月28日学生公寓6 斋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回顾历史,牢记使命”迎双节活动,通过观看电影《湘江北去》回顾历史,在新一年的开端展望未来。本次活动旨在激发我们青年一代的爱国 热情,学习前辈“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以天下安危为己任”,前仆后继不怕艰苦的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神。

2013117162143941.jpg

       生活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对一年来支部工作做了总结,对支部立项,创建无烟校园以及宿舍学风建设设各项工作的成功之处和不足之处做了反思并对下一步支部工 作做出新的安排部署;随后同志们首先观看了红色电影,观影后大家纷纷踊跃发言,根据自身情况做了自我总结并结合电影做了自我规划并对支部发展献言献策,气 氛喜庆融洽。

       红色文化是我国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的发展史,是中华民族伟大精神和优良品格的传承,是弥足宝贵的精神遗产。红色文化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刻的文化源渊以 及无限的文化创造力。而校园是培养人、教育人的地方,同时又是各种文化互相交织的地方,把握好这一影响学生成长的重要场合,对学生形成正确的思想和行为、 抵御各种不良思潮的侵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活动将红色文化与党支部活动联系起来,对广大党组织成员产生了重大影响,支部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当代大学生 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站在新年新起点上回顾过去,展望未来,6斋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将以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带动广大同学,为建设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形成良好 的学习氛围做出基层堡垒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