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职工住房管理

职工住房管理科简介

发布时间:2017-05-03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8631

打印本页

主要工作职能

(一)做好学校职工住房管理,建立职工住房档案,做到每房一档,确保学校房产的管理清晰,材料完备;

(二)负责新入校单身教职工的床位安排工作;负责已婚教职工周转房申请、安置工作;负责来我校进修、交流、访问等人员的周转住房安排工作。优先确保人才的住房安排工作,提高学校周转房的使用效率。

(三)负责承租公房和周转房的租金收取工作;负责校内职工住房供暖费的收取工作。

(四)负责协调周转房退房和新入住教职工的水费、电费结清事宜,办理住房的燃气、电卡的遗失补卡手续:

(五)负责承租公房和周转房的维修管理,负责青年公寓的家具配备、更换、维修和房屋粉刷。

(六)协助学校相关部门,为本校教职工及家属办理居住证、停车证等审核校内住房并开具住房证明;协助北京市及海淀区、学院路等有关政府部门做好违章建设拆除、非法制作加工食品摊点取缔等工作;

(七)负责接待群众来电来访,耐心解答各类住房方面的历史遗留问题,排解住房纠纷。

办公地点: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1116A室  

联系人:刘焕章

联系电话:62332410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