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后勤党建

学生公寓1斋与5斋第一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5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552

打印本页


       为了加强党组织建设,促进支部与支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学生公寓1斋党支部与5斋第一党支部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联谊共建活动。

      “辞旧迎新、互相借鉴、共话党建”主题交流活动:12月21日晚,1斋党支部与5斋第一党支部在4斋114会议室举行了“辞旧迎新、互相借鉴、共话党建”的主题交流活动。此次交流活动由1斋党支部书记张巧主持,参加成员包括两个支部的委员和各党小组组长。交流会上,两个党支部分别对自己支部的内建方案和开展的支部活动进行了介绍,之后大家进行了相互讨论学习。通过此次主题交流活动,两个支部之间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交流了工作中的感受和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拓展工作思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党员结对子,宿舍送爱心”活动:为了更进一步加强两个支部间的合作,深化前期进行的“党员结对子”活动,同时真正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值此新年来临之际,经过两个党支部商议,共同组织了“党员结对子,宿舍送爱心”活动。12月22日晚,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各自带着精心准备的生活用品包来到所联系宿舍,为生活困难的学生送去组织的一份温暖、一份关爱、一份真情。此次活动共送出爱心生活用品包60余份,受助对象是之前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的一些困难学生。临近元旦,正值寒冬,礼物虽小,但是饱含党支部对同学们的关心,同时也在寒冷的冬天给大家带来了一丝温暖。


2013117155911933.jpg


       “迎元旦、庆新年”饺子文化节活动:为了进一步加深两个党支部间的沟通和了解,12月24日晚,在鸿博园2层,两个党支部联合举办了“迎元旦、庆新年”饺子文化节活动。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参与率达到100%。饺子文化节的举办丰富了支部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支部之间的交流合作,弘扬了我国传统的饮食文化。通过此次饺子文化节活动,大家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2013117155939780.jpg


       这三项活动的举办,加深了两个支部的沟通和交流,为两个支部成员的共同进步和发展提供了一个平台。支部间互相学习,互帮互助,共同提高,增强了支部间的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了支部成员服务同学的责任感和服务水平,也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 “有困难找党员”的意识,有利于树立学生党员良好的形象,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