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提高防范意识,建设安全公寓--学生公寓举办“防灾减灾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9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529

打印本页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九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2017年5月15日,学生公寓党支部与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在青年广场开展“提高防范意识,建设安全公寓”为主题的签名送绿植活动。


      活动于11:30正式开始,同学们积极响应,热情参与,从学校的四面八方汇聚过来。在了解活动主题并现场学习了解各类安全知识之后,纷纷在“提高防范意识,建设安全公寓”的宣传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领取多肉植物一盆。整场活动于12:30圆满结束,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项活动的开展,未雨绸缪,既普及学生的防灾减灾知识,又提高学生防灾减灾意识。有利于普及推广全员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提高综合减灾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自然灾害的损失。同时借小小的绿植来时刻提醒同学们要防微杜渐,提高防灾减灾的意识,珍惜生命的可贵。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