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退休职工欢送会,情深意重暖人心---物业服务中心召开退休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15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835

打印本页

       6月14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在4斋会议室召开欢送2017年退休员工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后勤服务集团副总鲍博,物业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与退休员工欢聚一堂,共叙后勤发展成果,共话未来美好生活。

配图3.jpg

       鲍总首先向光荣退休的职工表示敬意,对他们为后勤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寄语他们在今后的退休生活中积极参与活动,继续关心后勤发展,为后勤的持续发展提供更好的建议和意见。随后,退休职工先后发言,他们对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后勤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关心后勤事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谈会上气氛活跃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虽然人退休了,但还是要经常关心、关注后勤的发展,为后勤的建设不遗余力。欢送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最后,每位退休职工都收到一份来自中心的纪念品。衷心希望他们安排好退休以后的生活,享受美好人生。愿集团每位退休员工退而不休,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