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消除火灾隐患构建平安宿舍-经营管理中心开展消防疏散演习及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7-06-19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568

打印本页

      为使住宿员工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掌握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经营管理中心于6月16日中午13:45举行了消防演习活动,这也是后勤管理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整个活动共分消防知识展板宣传、员工宿舍现场模拟火灾疏散、消防技能培训三部分。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文平、后勤党委书记张俊燕、中层以上干部及六个宿舍片区的400余名员工参与演练。

      13点45分,模拟事故现场冒出浓烟,值班人员在第一时间报警,并迅速启动应急疏散预案,由各宿舍值班员组成的引导员在各楼层引导员工有序疏散,2分50秒之内,六个宿舍片区的员工全部撤离到安全地点。

7.jpg

      演习结束后,张俊燕书记对此次消防疏散演练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她指出,通过每年的消防疏散演练,员工的消防技能稳步提高,消防安全是重中之重,所有员工要高度重视,要在工作、生活的各个环节中确保自身和所在岗位的安全。希望全体职工能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杜绝一切火灾事故的发生。

      随后,保卫保密处专业人员讲解了逃生自救及水龙带的使用方法,参加演练的员工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