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突出岗位特点 提升服务技能--经营管理中心劳动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7-10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365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业务技能,提升服务和保障水平,经营管理中心在各部门开展了以“争做技术标兵、争当创新能手”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活动。根据中心部门多、工种多的特点,大家集思广议,精心设计了劳动竞赛内容。

      住宿部根据岗位特点组织客房服务员进行铺床比赛,各员工宿舍进行了值班员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微信图片_20170626144153.jpg

       收发室进行了报纸插页、分拣的技能比赛,参赛选手要在最短时间内完成100份报纸的插页、摞放及放到各分拣格内。


       科教部的三名员工进行了商品摆放和按指定品名快速找商品的比赛。

       劳动竞赛月已经拉下帷幕,总结这次竞赛开展情况有以下特点:一是全员参与、全岗参与。此次比赛中心有三个部门的四个岗位共39人参与岗位竞赛活动,占中心总人数的85%。二是体现岗位特色,注重练以致用。设计的比赛项目和内容符合本岗位工作实际,通过近一个月的赛前练兵,使员工的服务技能有了较大提升。三是注重实用性和时效性相结合设计比赛内容。如宿舍值班员在知识竞赛准备过程中,对照本宿舍情况找问题,改问题,清理宿舍杂物活动、腾空9斋楼梯间等,使宿舍卫生情况有了较大改观。四是组织不同岗位之间员工的观摩交流,加深员工间沟通,了解中心其他岗位的情况。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