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工作动态

王维才副校长带队检查管庄校区迎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4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592

打印本页

    为做好2017年管庄校区600名新生入学准备工作,了解和掌握迎新规划工作的执行情况以及各项工程进展情况,7月21日,副校长王维才、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文平、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仇安兵、后勤管理处处长助理张志民,对管庄校区迎新准备工作进度进行了检查。



    王维才副校长一行先后查看了校区学生公寓、综合办公楼、教学楼、校区一食堂、公共浴室、大礼堂等地方,并听取了校区基础设施情况以及施工项目的工程进度、工期规划、工程质量等工作汇报,以及筹备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王维才副校长对管庄校区迎新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具体工作要求:洗衣机、开水器以及浴室内的配套设施等要按时保质配全,11号楼楼顶修缮、学生公寓室内修缮、浴室修缮、大礼堂设施修缮、一食堂二楼改造等工程要在确保工程质量与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抓紧完成,为新入学研究生提供一个舒适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后,王维才副校长希望后勤能够继续弘扬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及理念,认真执行迎新规划,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