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图片新闻

党委书记武贵龙深入学生公寓调研指导“党建进宿舍”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7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408

打印本页

       2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武贵龙深入学生公寓,进行“党建进宿舍”工作的调研指导。此次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举行,后勤党委书记张俊燕、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文平、党(校)办副主任郭志恒、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鲍博、部分学生公寓管理干部以及学生公寓党支部书记代表参会。


201722793754228.jpg

          

       后勤党委书记张俊燕从工作背景、工作思路、主要举措、主要效果及存在问题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党建进宿舍”工作的开展情况,学生公寓党支部书记代表结合所在支部的具体工作,重点介绍了支部工作的亮点和党支部的作用发挥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学校提出建议。

201722793819994.jpg

       武贵龙书记对“党建进宿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后勤在学校育人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予以认可,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从工作立意、工作载体、工作时间节点等方面多做思考,努力贴近学生需求,提高学生对于该项工作的认可程度,同时做好优秀成果的宣传工作,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最后,武书记代表学校对各位支部骨干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对该项工作予以支持。会后,武书记对学生公寓进行实地走访,对“党员亮身份”等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党建进宿舍”工作是我校拓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阵地的一项有效尝试,经过五年多的不懈努力,在大学生思想引领、学风引领、行为引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较好效果。2016年,在北京市教委举办的北京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评选中,我校的“党建进宿舍”工作在48所高校121项申报成果中脱颖而出,获评优秀成果一等奖、创新奖,其中,优秀成果一等奖4名,只有两所高校同时获得优秀成果一等奖、创新奖。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