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图片新闻

后勤管理处举行“润声”合唱团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03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571

打印本页

       为丰富后勤职工业余生活,弘扬以人为本的后勤文化,加强后勤精神文明建设,唱响时代精神,营造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后勤文化氛围,经过近半年的精心筹备,3月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润声”合唱团成立大会在鸿博园食堂四层大厅举行。

201732214340651.jpg

2017322143415478.jpg

       成立大会由后勤党委书记张俊燕主持。张俊燕阐述了开展职工合唱活动的必要性以及成立合唱团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合唱团前期筹备工作及团员情况,并宣布了合唱团组织机构。随后,“润声”合唱团名誉团长张文平代表后勤管理处对合唱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第一批来自后勤管理处各个岗位的65名团员表示了欢迎。张文平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合唱团的艺术培训和实践,能让员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得到身心的放松,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开创后勤文化建设的新局面,为构建和谐、向上的后勤工作氛围做出积极贡献。

2017322143554296.jpg

       后勤管理处“润声”合唱团的成立,既是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重要手段,又是“润物细无声”后勤工作的体现,更是打造特色、活力后勤文化的重要内容。今后,合唱团将在乐理知识、合唱训练、文艺表演等方面为后勤职工搭建平台,不断提升职工文艺素质,全面展示后勤职工精神面貌。


2017322143629722.jpg

       成立大会结束后,合唱团进行了第一次训练。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