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    

快捷通道

服务热线

  • 报修电话:62332630 62332856
  • 咨询电话:62334876

服务邮箱

图片新闻

匠心营造,鼎食飘香——饮食中心举办厨艺大赛

发布时间:2017-05-31

发布人:管理员

浏览量:739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提升厨师队伍的烹饪水平与创新能力,丰富花样品种,提高伙食质量,饮食中心于5月26日在鸿博园食堂四层举行了“匠心营造,鼎食飘香”厨艺大赛。

       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文平、后勤党委书记张俊燕、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赵宝永、北京大学医学部餐饮中心主任王振江、北京语言大学餐饮中心主任李智以及我校学生会共建部部长白泽琛作为嘉宾评委到场观摩点评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后勤党委书记张俊燕在致辞中对兄弟院校的专家评委和学生的莅临表示感谢,对饮食中心在服务育人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表扬,对大赛的组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经过各食堂的初赛,本次比赛共有7名主食厨师、9名副食厨师参与角逐。每位厨师都需要制作一道指定菜和一道自选菜来接受评委的考评。经过1个小时的激烈比拼,16名厨师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制作了色香味俱全的各类美食。而主舞台上,精彩的厨艺展示、餐饮知识问答和才艺表演也让人目不暇接。

2_副本.jpg

       张文平处长在总结中强调饮食中心要以本次厨艺大赛为契机,形成一种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要把在厨艺大赛中的思考与提高融入到平时的工作中去,帮助和带领更多的厨师提高工作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餐饮服务。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  管理员登录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